【10.19】第四讲 | 随手科技副总裁吴晓慧:专业财务,赋能金融

2017-10-23

随手科技是在科技金融领域崭露头角的明星企业,凭借平均每分钟为亿万中国人记下3000条流水的记账APP,随手科技于10月10日完成了C轮2亿美元的融资,KKR领投,红杉资本等机构跟投。随手科技通过不断探索个人理财和个人金融的结合点,进一步发觉为个体经营者和个人消费者提供全面财务服务的商业机会。在科技金融行业竞争激烈的时代,如何寻找与把握行业风口?如何在摸索财务金融蓝海中商业模式?我们特此邀请到随手科技副总裁、随手财富总裁吴晓慧女士,为大家讲述随手科技成长过程中的感悟以及行业见地,发表题为“专业财务,赋能金融”的讲座。

主讲人:吴晓慧(随手科技副总裁、随手财富总裁)

时间:10月19日(周四)19:00-21:00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园512教室

报名方式:戳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

http://www.huodongshu.com/event/10048240/?is_easy=2

*注意:北大实行交通管制,限制校外车辆进入,请您携带身份证件步行入校,以备进入校园时登记使用。

主讲人简介:

吴晓慧

吴晓慧女士在随手科技担任副总裁,并兼任随手财富总裁,主要负责公司的金融业务。吴晓慧女士曾在香港的国际投资银行工作多年,在2015年加入随手记之前,在巴克莱银行的全球金融市场部担任董事职务,在金融市场、理财产品、风险管理等方面拥有长期的投资银行国际化从业经验。吴晓慧女士具有美国芝加哥大学金融方向MBA学位,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金融与经济的理学硕士学位。